不支持Flash

大仙:间歇性病患梦幻到崩盘 火箭画虎不成反类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就是火箭,开局的梦幻,下半场的崩盘,间歇性的病患,永远没找对治疗的医院。这就是火箭,道路越平坦,越爱自己给自己下绊,于无声处上演超级自残,让对手悠闲旁观。火箭啊火箭,你混到什么时候才能像强队一样体面?去问问阿德尔曼,他让火箭迈向西部前茅的脚步有多慢。

  多伦多大崩溃,休斯顿又一个异乡的灾难日,比在孟菲斯、比在迈阿密、比在萨克拉门托还要灾难深重。姚明被夹死了、麦迪单干了、阿尔斯通伤病免战了,一支球队的主导力量苍白了,纵然他们享受着16比2的大梦幻开局,但是大崩溃的结局就在下半场候着他们。

  就跟北京街头常见的乱穿衣一样,阿德尔曼的乱换人让我们都晕了,就在

火箭紧赶慢赶奋起追分的第四节,阿德尔曼竟让火箭2007年第二轮选秀拿到的第31位新秀卡尔·兰德里入替姚明登场,这一换人太黑色幽默了,给火箭最终的败北平添了一股自嘲的调子,阿德尔曼可真敢对火箭进行解构甚至恶搞啊!兰德里曾在第二节一上场,就以初生牛犊的气势连抢4个前场篮板,连抢连投连不中,抢得波什直犯蒙,直跟兰德里商量——你倒是给投进了呀,不带这么凑篮板数的,要不我替你补进得了,兰德里兰德里,我都懒得理。兰德里的这股二劲儿还真有点儿像被火箭抛弃的扣将斯威夫特,指着他在第四节替火箭挽回败局,那能靠谱么?

  多伦多之败,是火箭又一场经典败北战例,就跟在奥克兰被金州勇士秋风扫落叶一样,都属于全队心理底线被打爆之后的一种戏剧性自残,或者说是一种梦游式放逐。火箭的矛盾马上就显现出来,麦迪貌似已经特别烦弗朗西斯了,姚明也怒责队友太没用,试想火箭双核都这么不爽,休斯顿还能团结向前吗?

  阿德尔曼治疗的手术刀又该挥起,不过貌似阿指导目前还没把自己的想法整明白呢。更加犀利的一刀或许将来自数据专家莫雷,这位总经理早看不惯这个球队目前的人员结构了,在火箭这么不靠谱的时候,莫雷肯定刀下不留情。

  多伦多崩溃是火箭的一场意外事故吗?还是火箭骨子深处早就埋伏下的病态突然爆发?总之,这个赛季对火箭来说,将是颠三倒四不着四六七上八下的,夏季交易所描绘出来的宏伟蓝图,现在看来倒有些画虎不成反类犬。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