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伊称关键球靠雄鹿帮忙 威廉姆斯后悔未完成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凭借布兰登-罗伊全场26分,以及在加时阶段一记反超比分的上篮,波特兰开拓者在玫瑰花园以117-113击败密尔沃基雄鹿,取得3连胜。此外,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也拿下了24分。

  能够拥有罗伊这么言听计从的弟子,开拓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一定非常欣慰。

  “教练告诉我,一定要尽量去攻击篮筐,至少也得弄个犯规回来,”罗伊谈到了那次关键的上篮。“他们(雄鹿)给我留下了一条路,我抓住了机会,完成了那次进攻。”

  本场比赛,莫里斯-威廉姆斯拿到了赛季新高的33分,其中14分来自关键的第4节。不过,由于在最后关头3分不中,威廉姆斯没能绝杀对手,雄鹿也被拖进加时赛,最终客场饮恨。

  “我当时一门心思就是要完成最后一投,”威廉姆斯无奈地说道。“你知道,当你在客场比赛时,你不能留给对手一丝的机会和时间。我平时总是在脑子里幻想自己投中关键一球,而在选练馆里,我也投中过上百次这样的球。”

  本场比赛失利后,雄鹿近来8战7负,情况十分危急。不过,威廉姆斯依旧非常冷静。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保持耐心,保持镇定,”威廉姆斯说道。“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才行。”

  此外,本场比赛,雄鹿替补前锋鲍比-西蒙斯因个人事务连续第二场缺席了比赛。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