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传雄鹿酝酿新年交易 西蒙斯可能去迈阿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小K教练的板凳席上又传来了不好的消息,缺席上一场和超音速的比赛后,鲍比·西蒙斯还将继续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告假,而且理由都是一个:私人事务。这也是西蒙斯本赛季第三次因为“私人事务”没能参加比赛,关于他会在赛季中交易开放期内被雄鹿放上交易“货架”的传闻也在密城内不胫而走。

  转播雄鹿和超音速队比赛的FSN电视台在赛前提及西蒙斯的缺席,便称这名因伤缺席了上个赛季的小前锋从西雅图返回了芝加哥,处理“私事”,输球后,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总结板凳球员表现时,也表示西蒙斯无法打比赛对他的用人产生了一定影响。而赛后电视节目的嘉宾之一,NBA专栏作家格雷·沃勒夫尔在解释小K教练的话时,忽然报料透露雄鹿俱乐部很可能与迈阿密热火达成交易,将西蒙斯送出,换来控卫杰森·威廉姆斯。

  今年雄鹿的首发控卫莫·威廉姆斯和俱乐部才签下一份六年5200美元的合同,但他时好时坏的表现让人争议不断。“白巧克力”的加盟无疑会增强雄鹿后卫线上的实力,不过有趣的是,莫·威廉姆斯曾是热火队主教练莱利最欣赏的后卫,双方也曾认真地就转会事宜举行过会面,但最终雄鹿以高额年薪留住了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