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脆弱防线使记录擦肩 大范:失败能让我们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新赛季前20场,魔术战绩16胜4负追平球队历史最佳开局纪录。当地时间上周五,主场迎战胜率低于五成的步行者,东部第二的奥兰多本有机会继续创造历史,但糟糕的防守却让他们功败垂成。

  “我们输得理所应当,”109比115主场不敌步行者后,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很是郁闷,“而且坦白地说,我们或许需要一场失败(变得清醒)。”大范甘迪这句抱怨不无道理,同处东部的步行者此前9胜10负,魔术则不仅追平球队1994-95和1995-96赛季所创造的最佳开局纪录,还打出12胜2负的客场最佳开局。

  魔术新赛季中战绩节节攀升,上周五安利球馆的球票再度售罄,17519名球迷疯狂呐喊声中,魔术第二节一度领先达15分,上半场结束仍然以62比54领先。但大范似乎并没有盲目乐观。“我中场休息时告诉他们,如果我们投篮失准就会遇到麻烦。”大范甘迪回忆,“事实果真如此,那种局面真发生了。”第三节后半段,

步行者打出一个10比0,第四节开始又送给魔术一波14比1,步行者迅速将比分逆转为103比94!

  主场惨遭逆转,魔术投手特考格鲁不在状态似乎是其托词之一。后者全场15投3中仅得11分,失误却达6次。但大范甘迪并不认为输球主因是土耳其人,“如果能有一些防守,这本是场能赢下的比赛。我们比赛打得不好,尤其在防守端糟糕透了。”

  大范甘迪显然说中了魔术输球的关键,在下半场的防守比拼中,魔术防线不堪一击丢掉61分,第四节的命中率甚至仅28%。而且球队全场失误高达24次,对手从中收获32分。“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魔术

中锋阿东诺尔·福伊尔说,“我们不得不像对待进攻一样去对待我们的防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