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防守让爵士败走德州 斯隆狠批队员根本不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千万别跟得州人过不去”。爵士在两天之内连着打马刺和小牛,尝到了得州人的厉害。7日他们让吉诺比利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8日他们又被乔什·霍华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爵士一度引以为豪的防守漏洞百出,仓促逃离得州后,他们遭到了三连败,也从西北区的榜首跌下。

  在7日败给马刺后,爵士希望从近况不佳的小牛身上翻本,但小牛跟他们一样渴望胜利,霍华德像杆火炮轰得他们晕头转向。虽然德隆·威廉姆斯也拿下职业生涯最高,但在败仗面前,他根本笑不起来。

  爵士最近的防守问题很大,在三连败的比赛中,他们每场失分都超过100,包括对小牛的比赛失了125分,创下赛季新高。在糟糕的防守面前,威廉姆斯的41分不够,“显然,我们需要每个人都站出来,证明我们有机会取胜,”威廉姆斯说,“当我们开始分享篮球,每个人都参与时,是最强的。我并不想得40分,更不想输了20分以上,所以我们不在状态时,我只能加强火力。”

  爵士的进攻并没有问题,全命中率达到了60.5%,略高于对手,斯隆不满的是他们的防守,“我们无法阻止他们的突破,”斯隆说,“而这也使他们的三分更准。在我们派出小个阵容之前,他们看起来根本不想赢球。”

  爵士在比赛还有3分42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有机会完成翻盘,但小牛此后随意出入爵士的篮下,他们连续7次进攻都有得分进账,不是投篮得手就是获得罚球机会。双方差距又达到两位数后,爵士无力再构成威胁。“这是我们所有败仗的主题,”威廉姆斯说,我们所有输掉的比赛,防守都非常糟糕。”

  斯隆的看法跟威廉姆斯一致,他认为爵士球队对霍华德的防守根本不到位,“有几个人在防守他时被罚出场了?没有,”斯隆说,“我的意思是,这是

竞争力的一部分,也能看出你是否想赢球。”

  逃离得州之后,爵士将休息两天,此后的五场比赛中只有太阳是强手,其他球队都好对付。不过如果他们的防守还是这么糟糕的话,也可能翻船,爵士必须找回防守的感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