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军发布"E"字追杀令 对攻战只是小牛"临时法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防守,防守,再防守,这是“小将军”约翰逊入主小牛后一直以来的口号,但当小牛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输了6场时,约翰逊采取临时措施,发了“E”字追杀令。“争取(earn)、期待(expect)、能量(en-ergy)、不找借口、避免同样的错误、互相交流。”这几个单词的首字母都是“E”,小牛追杀的第一个目标是爵士。

  在防守不起作用时,小牛回到了尼尔森时代,用进攻击败了爵士,以125比117的高比分结束了二连败。乔什·霍华德成为小牛最锋利的刀,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将此前的纪录提高了17分。他全场19投14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17次罚球得了15分。爵士的德龙-威廉姆斯也拿下了生涯最高的41分,但在疯狂的小牛面前,他们无法取得胜利。

  小牛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了18分,但爵士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110比112。诺维茨基还以一球,率队打出11-3后,小牛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终于控制了局面。

  在以9-2开始新赛季后,小牛此后仅为3胜6负,老板库班对这样的战绩非常不满。不过8日他没有出现在现场,因为小牛举办一个活动,前排的座位得让给士兵,库班的座位也得出让,他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小牛全场的命中率达到59.7%,不过爵士的命中率更高,达到60.5%。从场面上来看,这像老尼尔森当时率领的小牛。“他们今天非常拼命,我们也取得了急需的胜利,”约翰逊说,“我们打得并不完美,但我们需要这场比赛。”

  约翰逊明确表示,这只是“临时法案”,他们不会一直采取这种打法。“我们用进攻跟他们对抗,”约翰逊说,“而不是用防守来抗衡。不过我们充满能量。”

  在小牛更衣室的战术板上,写着“E”字追杀令,下面还有一句“我们从今天正式开始”。这是小牛的第21场比赛,赛季过了四分之一,赛程初的起伏已经过去,小牛没理由再沉沦下去。不过小牛今后的赛程并不容易,从10日开始,在6天内他们要打4场比赛,其中有3个是客场,对手包括同区的黄蜂和

火箭。小牛在赛区的排名中已经没有优势,他们不能再大意,“E”字追杀令也许将继续下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