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取三双篮网仍负奇才 超音速翻盘未果遭毒蜂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38  新浪体育
基德取三双篮网仍负奇才超音速翻盘未果遭毒蜂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篮网大将贾森-基德打出三双,不过他们在客场不敌奇才;黄蜂在主场过关,艰难地击败了超音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89-奇才104

  奇才(10-10)大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已经可以踩自行车了,但离复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卡隆-巴特勒拿下28分6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22分10个篮板。

  篮网(9-12)三连败。贾森-基德又打出三双,得了13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文斯-卡特得了30分,纳克巴19分。

  奇才第二节17投仅3中,单节只得15分,

篮网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8-42超出。不过奇才在第三节就追回失分,本节丹尼尔斯拿下了10分,他们以7-0结束本节,一举以78-72超出。

  第四节开始后,奇才又打出一波14-5,在比赛还有6分41秒时以92-77取得15分的优势。巴特勒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0分。[技术统计]

  超音速88-黄蜂91

  黄蜂(14-7)二连胜。克里斯-保罗拿下29分10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5分10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0分7个篮板。

  超音速(5-16)二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得了23分,瓦利-斯泽比亚克14分。

  首节黄蜂以23-17领先。杜兰特在第二节一人独得12分,不过黄蜂还是继续扩大优势,一度以50-36领先。杜兰特在本节结束前加得4分,超音速在半场结束时以41-52落后。

  超音速开始大举反击,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8-0,一举将比分追成49-52。两队此后进入拉锯战,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1分35秒时,杜兰特两罚两中后,超音速将比分追成82-84。韦斯特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黄蜂保持4分的优势。超音速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直到比赛还有24.1秒时才由杜兰特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

  杰克逊两罚两中后,黄蜂在比赛还有20.8秒时领先3分,超音速还有机会。杜兰特这次选择上篮,但是未能命中,韦斯特罚中一球后,超音速在比赛还有14.9秒时领先4分。

  沃特森在比赛还有7秒时又一次三分命中,超音速再度看到希望。帕戈在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科利森抢下篮板,但传球失误。超音速只得犯规,保罗两罚两中,黄蜂在比赛还有1.5秒时领先3分。斯泽比亚克最后时刻投篮不中,超音速遗憾失利。[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