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被逆转体现姚麦弱点 美专家批评火箭缺乏自尊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痛失好局以80比93不敌多伦多猛龙队,火箭队结束两连胜。《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布里对球队的表现提出批评,他称缺少足够的自尊心导致火箭队被对手翻盘。

  因为火箭队缺少足够的自尊心,他们在客场被猛龙队翻盘击败,下半场比赛体现了他们要想真正变成冠军争夺者所需要补强之处。火箭队没有防守,没有执行好进攻,没有保护好篮板,也没有保护好球,他们甚至不在意这些。

  我不需要听任何解释和借口,通过比赛我们就能了解一切。这场失利会让拉夫-阿尔斯通的价值骤然提升吗?斯蒂夫-弗朗西斯抓住了阿尔斯通腹股沟拉伤的机会重返首发阵容,可他也不是一个真正的控球后卫,他知道自己最擅长的是什么——突破和攻击篮筐,可这对

火箭队来说还不足够。

  这并不是弗朗西斯一人的问题,这是全队努力的问题,在今天的比赛中

火箭队下半场缺少激情、缺少组织、缺少领袖,结果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59比35。姚明在31分钟里只有8次投篮,得到9分,是的他面临对手的双人包夹,因此火箭队球员们最好的选择就是让他去休息。的确,姚明主动向队友们要球的话情况会好一点,接着就是快速转身跳投,他要持续这样的进攻。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半场得到14分,他在下半场9投2中,他更多的进攻选择是带球到前场后的个人进攻。的确,如果他能停止个人进攻去感谢脏活,火箭队的情况会更好。肖恩-巴蒂尔在首节3分球3投2中,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只有2次投篮机会。麦克-詹姆斯、卢瑟-海德、邦奇-维尔斯、路易斯-斯科拉,他们都从睡梦中清醒了吗?新秀卡尔-兰德里的几次上篮都没有命中,但至少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一种拼劲,他在积极地冲抢进攻篮板,这就是火箭队需要的支持。

  这是属于麦蒂和姚明的球队,他们拥有技术,他们拥有天赋,可是现在的他们也许更需要其他的一些东西。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