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效阿联换不来上场时间 主教练豪赌不成满盘皆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1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密尔沃基雄鹿队113-117客场败给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受困于教练安排,仅仅上场19分钟,得到5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易建联此役仅拿下5分、5个篮板,3次助攻,雄鹿晚节不保遭遇3连败,您对他的表现满意吗?

  比赛伊始,阿联表现十分积极,在第一节就频频冲击开拓者队内线,连续的冲抢前场篮板造成得分或者罚球,开拓者队的内线在他眼里仿佛是透明一般。看来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对于球队二次进攻的批评已经深深印在阿联心里。第一节,阿联就拿下5分4篮板3助攻,确实是非常高效的表现。

  然而在第一节末的常规换人后,雄鹿队在第二节接近2分半钟没有得分,也让开拓者把比分拉开到37-27。不过之后雄鹿队奋起直追,

开拓者队也没有放松节奏,双方进入了拉锯战。可是这也让阿联在整个第二节没有上场机会。

  第三节,主教练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板凳上还坐着一位上场不到5分钟就拿下5分3篮板2助攻的高效大前锋,于是令旗一挥换上阿联。可惜阿联在板凳上枯坐12分钟,手感已经不比第一节。而队友似乎也像小K教练一样忘记了阿联的表现,第三节阿联仅仅上场8分钟,没有得分,仅仅摘下一个篮板。反倒是他的对手,06年的榜眼秀奥尔德里奇频频在阿联面前取分。

  最后一节,为了追求进攻火力,阿联再次被换下。而雄鹿队也逐渐追回了比分,为了保持进攻的连贯性,主教练在这时是不会进行换人的。最终随着莫里斯-威廉姆斯的3分球不中,双方105-105进入加时赛。而阿联依旧没有上场。

  加时赛就像一部悬疑剧。随着布兰顿-罗伊的2分中的以及史蒂夫-布雷克的2罚全中,雄鹿队112-115落后3分,而时间只剩下8秒,可是随后布雷克又在抢篮板时对查理-贝尔犯规,后者第二罚故意不中,可惜抢篮板时维兰纽瓦对奥特洛犯规,后者两罚全中,雄鹿队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如果只是看赛后的数据统计,阿联本场比赛并不让人满意。但事实上这并不能怪阿联。战绩的持续下滑让小K教练背负了不小的压力,他也失去了力挺阿联的勇气。即便阿联表现出色,可是追分时小K教练还是更信任“老球员”维兰纽瓦。上场时间被切割的支离破碎,任何球员的竞技状态都会受到影响,阿联本场比赛高开低走,克里斯科维亚克难辞其咎。

  本场比赛雄鹿队最终耻辱的输了,这对阿联的信心更是双重打击。如果如此高效的表现都不能换来稳定的出场时间,相信谁的心里都不会好受。更糟糕的是,球队这样安排也没有收到效果。本场比赛看起来就是小K教练的一场赌博,不幸的是,雄鹿队和他都输的倾家荡产。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