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击沉快船结束五连败 活塞恢复元气主场擒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40  新浪体育
热火击沉快船结束五连败活塞恢复元气主场擒山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热火在客场击败快船,主帅帕特-莱利终于取得了执教生涯的第1200场胜利;活塞上一场意外失利,今天则在主场轻松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100-快船94

  热火(5-15)结束了五连败,帕特-莱利终于取得执教生涯第1200场胜利。德怀恩-韦德拿下了35分10次助攻,乌多尼斯-哈斯勒姆得了17分9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8分8个篮板。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因伤本赛季首度缺阵。

  快船(7-12)大将科里-马盖蒂表现不俗,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卡曼14分12个篮板,科蒂诺-莫布里14分。

  莱利早在一周之前就有机会取得1200场胜利,但热火不断失利,他的里程碑也一再推迟。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2人取胜场次超过1200场。

  韦德连续两场得分超过30。上半场他就有不错的表现,第二节一人独得12分,本节结束前,他在卡曼头顶重扣,双方战成51-51。

  第三节开始后,韦德又频频投篮命中,热火以一波14-0开始本节,一举以65-51取得优势。韦德在这波攻击中三度得手,一人独得6分。热火的攻势还在继续,本节还有5人28秒时,他们以71-56领先。不过快船在本节最后4分11秒打出14-4,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1-77。

  热火再次失去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卡曼扣篮得分后,快船将比分扳成92-92。不过韦德马上跳投还以颜色,此后他又和哈斯勒姆罚球命中,快船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最终还是难逃一败。[技术统计]

  山猫85-活塞104

  活塞(14-6)轻松过关,昌西-比卢普斯得了20分6次助攻,安东尼奥-麦克代斯19分9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18分。

  山猫(7-12)无力构成威胁。贾森-里察德森15分,伊克-奥卡福14分4个篮板。

  活塞上一场在主场败给了公牛,本赛季第二次在奥本山宫殿输球。休息一天后,活塞不会给山猫机会。比赛一开始,活塞就大举攻击,首节他们18投14中,命中率之高令人吃惊。汉密尔顿3投3中得了8分,而麦克代斯也得了10分。首节活塞以30-16领先。

  第二节活塞几度领先了16分,不过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山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56。

  山猫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成52-57,不过比卢普斯关键很快就还以三分,此后又罚球得手,活塞打出14-4后,在本节还有5分13秒时又以71-56拉开差距。

  活塞此后保持两位数的领先,第四节开始后,他们连得6分,以87-65遥遥领先。两队此后撤下了主力。[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