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变身劲量小子 奥特洛空中接力爆扣篮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雄鹿继续客场之旅,今天他们做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负于鱼腩西雅图超音速之后,他们目前已经无路可退,必须拿下一场胜利来结束尴尬的连败。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开拓者:乔尔-普尔兹比拉、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马特尔-韦伯斯特、布兰顿-罗伊、史蒂夫-布莱克。

  比赛正式开始,波特兰率先进攻,布莱克一个挡拆之后,开拓者的首次投篮不中。韦伯斯特再投不中,易建联抢下了篮板,并且助攻梅森首开纪录。

  开场之后易建联显得很活跃,不但连续抢下两个篮板,并且得球之后强攻内线造成了普尔兹比拉的犯规,两罚一中。

  罗伊上篮得手之后,雄鹿立刻组织反击,里德禁区内妙传博格特,后者力压防守球员将球打进。奥尔德里奇投篮命中之后,威廉姆斯再次得手。双方开场之后大打对攻,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还有8分25秒,易建联的强攻再次造成了奥尔德里奇的犯规,这次阿联两罚全中。帮助雄鹿9比6领先。

  梅森快攻上篮不中,阿联跟进拿下篮板,顺势起身打板命中一球。目前为止,他个人得分达到了5分,暂居全队之首。威廉姆斯今天手感有所恢复,他的投篮命中,让阿联再得一次助攻。首节比赛还有7分钟的时候,奥尔德里奇便在博格特身上吃到了第二次犯规,只能被替换下场。

  阿联和博格特同时去封盖不成,威廉姆斯防守犯规。这一回合结束之后,威廉姆斯和阿联交换着刚才的心得,阿联听的仔细认真。

  直到时间还有4分48秒的时候,全场比赛才有了首次暂停。雄鹿20比15领先对手5分。比赛回来之后,布莱克投篮不中,阿联篮下高举双臂拿下了篮板,可惜随后的投篮不中。比赛到现在,阿联像是广告中上足了电力的“劲量兔子”,活力十足。

  里德运球寻找传球对象的时候太过大意,布莱克轻松的抢断成功。开拓者立刻启动快攻,韦伯斯特前场接球,腾空后将球轻轻抛出,奥特洛中路跟进空中接球扣篮得手。虽然博格特勾手命中,但是随即梅森领到了犯规,雄鹿请求暂停。

  就在比分被迫近的时候,博格特站了出来,勾手、跳投,显示了

澳大利亚人猛烈的进攻势头。时间进入首节的最后两分钟,奥特洛投篮不中,易建联和弗雷同时去争抢篮板,阿联领到了全场的首次犯规。

  里德持球后退一步三分出手不中,随即被开拓者打出反击,杰克一路杀之篮下上篮得手,开拓者反超,时间还有10秒。争抢篮板的时候易建联和奥特洛争球,可惜球被开拓者拿走。这样雄鹿27比28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