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阵中藏超级篮板王 连续五次进攻篮板引爆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在姚明在比赛中没有找到进攻感觉,仅仅拿到了15分6个篮板,而麦蒂虽然拿到了21分10,但是火箭最终还是以80比93败下阵来。

  在第四节比赛中,火箭再次习惯性的崩盘,成为了他们输球的关键。不过从场上的表现看来,火箭还是有一名球员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您对兰德里的发挥有何评价>>>>

  卡尔-兰德里,本赛季刚刚加盟

火箭的新秀球员。这个脸上还有着稚气的孩子,在场上的表现的确稚嫩。在几次面对克里斯-波什的防守中,兰德里能做的也只剩下犯规了。而且,就算是他的犯规也未必能阻挡波什的得分。

  不过从兰德里的身上,我们还是看出了一名新秀最应该具有的品质,那就是拼劲。在第二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火箭在篮下进攻,在一次进攻中,兰德里居然抢到了五个前场篮板。

  队友投篮不中,兰德里抢到篮板之后上篮,皮球在篮筐上划了一圈之后,没有得分;兰德里跳起之后,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在篮下的混战中,皮球刚刚出手就被打了下来;兰德里再次获得篮板球,这次的投篮受到对手的干扰,来了一个直上直下;皮球掉下来之后,还是落在了兰德里的手中。

  这个时候,火箭的替补席已经全部站了起来,为这位新秀在篮下的努力而鼓掌欢呼。不过兰德里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他篮下又一次抢到了篮板球。这种在篮下连续抢到5个篮板球的惊人表演,让火箭替补席和客场观众都为止兴奋。

  当年的查克-海耶斯,同样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正是因为在篮下的积极,才逐渐坐稳了在

火箭队中主力的位置。兰德里有着比海耶斯更好的身体素质,如果他能够在比赛中保持这种斗志的话,绝对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

  2分7个篮板,这是兰德里第一次在非垃圾时间里出场时交出的答卷。他以后是否能够成功,依然是一个未知数,但是他本场比赛中连续五个前场篮板的表演,却绝对会让人记住。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