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火箭突陷深渊单节只得11分 姚明难为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07-2008赛季NBA常规赛,中国球员姚明效力的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此前两个赛季中,双方四次交锋猛龙赢了三场,不过最近一次火箭以114-100击败对手。

  上半场火箭全面占据优势,似乎打得轻松写意,然而第三节风云突变。猛龙安东尼-帕克率先投进一个三分,火箭王牌麦蒂做出回应,连续两次跳投命中,而弗老大也投中一球。问题在于姚明今天始终不能获得足够的进攻机会,造成巨人一直找不到正常的手感,本节姚明首次出手试投也没能成功。而同样低迷的龙王波什逐渐开始发威,他先是打进一球,紧接着又抢断麦蒂,造成姚明防守德尔菲诺犯规。此后姚明再次投篮不中,德尔菲诺投中三分后,火箭领先优势仅剩下3分。

  面对猛龙强烈的追分势头,麦蒂试图接管比赛,他先跳投一球,又突破篮下造成内斯特洛维奇犯规,可惜两罚只有一中。而猛龙在由安东尼-帕克中投扳平比分后,越打越有耐心,防守端将

火箭控制得完全不能得分,进攻端虽然命中率一般,但波什和内斯特洛维奇横行火箭篮下,屡屡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反观火箭,麦蒂和詹姆斯似乎对内线的姚明完全无视,宁可自己强行投篮也不通过内外结合进行战术组织,遭到逆转也不奇怪。本节战罢,上半场落后11分的猛龙竟然以62-56反超火箭6分。姚明本节拿下4分1个篮板,表现差强人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