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火箭开场打蒙猛龙 姚明进攻端隐忍防守端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07-2008赛季NBA常规赛,中国球员姚明效力的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此前两个赛季中,双方四次交锋猛龙赢了三场,不过最近一次火箭以114-100击败对手。

  比赛开始前,双方的首发阵容就吊足了球迷胃口:火箭方面弗老大弗朗西斯出现在首发控卫位置上,联手姚麦形成了超级三叉戟组合;而猛龙队主将“龙王”波什伤愈复出,大大加强了猛龙队内线实力,对姚明也是个考验。不过开场后姚明依旧表现出色,猛龙首次试图投篮就被他一把扇掉。士气大振的火箭首先从外线发难,麦蒂和巴蒂尔连续投中三分,火箭开局6-0领先。

  此后猛龙虽然投中一球,而姚明的背身强打也未成功,但

火箭投手群保持炽热手感,巴蒂尔也命中三分。随后姚明面对世锦赛上的老对手内斯特洛维奇毫不客气,结结实实送了对方一个大帽。在弗老大助攻海耶斯拿下两分,自己马上又投中一个三分,麦蒂再中投命中后,火箭16-2大比分领先。

  不过猛龙并非鱼腩部队,关键时刻波什挺身而出强打海耶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然后内斯特洛维奇连拿4分,一度打出一个10比1的小高潮,迫近了比分。姚明在本节还剩1分54秒时才首度得分,不过他防守端表现完美,首节已经三次封盖对手成功。第一节结束后,火箭22-16领先6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