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隆无奈霍华德不可阻挡 失利让德隆忘记得分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举行年度的“士兵看比赛”活动,结果约什-霍华德和德隆-威廉姆斯用出色的表现确保大兵们看到一场精彩的表演。

  两支球队都有60%的投篮命中率,霍华德贡献生涯最高的47分,这帮助小牛队以125比177击败尤他爵士队,威廉姆斯在比赛中拿到生涯最高的41分。霍华德成为小牛队史上单场得分第六多的球员,他比先前的生涯最高分多了17分,他全场19投14中,3分球5投4中,罚球17罚15中,他还有10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盖帽。

  “当约什四节比赛都很有攻击性时,他是伟大的球员,今晚的就是这样。”队友贾森-特里说。霍华德距离球队的得分纪录只有6分差距。

  “我们始终没有找到防住霍华德的办法,”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无奈地说,“我们无法阻止他,不过还有其他球员我们也无法遏制他们的得分。”

  埃里克-丹皮尓得到21分,这和他此前七场比赛的总得分一样多,德文-哈里斯有生涯最佳的12次助攻,他还有10分,特里得到19分,杰里-斯塔克豪斯得到10分。德克-诺维茨基呢?他全场得到16分,可是到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还一分未得,当其他球员表现如此出色时,小牛队甚至不需要联盟卫冕MVP去得分。

  这场失利让爵士队遭遇三连败,威廉姆斯说:“我们所有的这几场失利中防守表现都无法让人满意,我们能统治内线得分,进攻也执行得很好,可我们却无法阻止对手的进攻,我们必须要在协防上再下点功夫。”

  在达拉斯市郊长大的威廉姆斯全场20投13中,3分球4投3中,罚球13罚12中,他还有7次助攻、2次抢断和3个篮板。虽然这场比赛让他突破本赛季早些时候创造的生涯最高35分,但他却没有觉得满意,“不,我不满意,因为我们输掉了比赛。”

  小牛队在今天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7%,他们的五名首发球员均得分上双,这让他们结束两连败。“我们无法在外线防住他们,”斯塔克豪斯说,“我们清楚必须要有更好地防守,这让才能延续胜利。我们不能总让对手有这样的进攻表现。”

  爵士队的卡洛斯-布泽尔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马特-哈普林得到11分,梅米特-奥库得到10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