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亚铝负沈部客场连败 关馨砍下24分全队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1: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WCBA 昨晚进行了新赛季第二轮的比拼,继首轮72比78惜败于北京之后,广东亚铝队再次在客场憾负,这次她们是以85比89输给实力强大的沈阳部队队。

  在单数节的比赛中广东队总是能够取胜1分,首节25比24,第三节23比22。可惜偶数节广东队就会处于劣势,仅第二节就以20比25输掉5分,最终导致85比89输掉4分。整场比赛广东队三分球与对手战成4比4平,两分球和篮板球甚至还以32比30、30比26占先。之所以输球一是失误太多,抢断一项就让对手得手17次,另外犯规多是发生在对方篮下出手时,沈部仅罚篮就得到17分,而广东队获得罚篮的次数只有10次。

  在个人数据方面,宏远领队关德友的女儿关馨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刚刚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国家二队小将黄红玭得到18分11个篮板,广东队队内也只有她砍下两双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