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不敌山猫遭到五连败 76人两天之内两胜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1:06  新浪体育
骑士不敌山猫遭到五连败76人两天之内两胜尼克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老鹰在主场击败灰熊;骑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继续缺阵,他们还是未能取得胜利,在客场败给了山猫;76人与尼克斯两天之内连续作战,76人连胜两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78-老鹰86

  老鹰(9-10)取得二连胜。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5分7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7分10个篮板,乔-约翰逊也得了17分,探花秀艾尔-霍福特抢下了14个篮板。

  灰熊(6-14)四连败。鲁迪-盖伊17分11个篮板,凯勒-劳里15分,保罗-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

  老鹰这个赛季打得不错,上一场他们凭借乔-约翰逊的一个压哨球险胜

森林狼。今天在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灰熊,老鹰在开场后很快取得优势,首节他们就以25-10领先,灰熊第一节18投仅4中。

  第二节老鹰命中率下降,本节16投仅4中,灰熊几度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6分30秒时,盖伊投篮命中后,灰熊只以26-30落后。不过老鹰在半场结束时还是以39-28重新扩大优势。

  下半场老鹰将差距的拉开,在第四节还有8分12秒时,老鹰以76-55领先21分,胜负失去悬念。[技术统计]

  骑士93-山猫96

  山猫(7-11)结束了七连败。雷蒙德-费尔顿在最后16.3秒8罚8中,全场得了15分6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7个篮板,伊克-奥卡福19分,贾森-里察德森18分8个篮板。

  骑士(9-12)六连败。詹姆斯连续缺阵三场,拉里-休斯得了22分,香农-布朗和丹尼-吉布森各得15分。

  少了詹姆斯后,骑士连对付山猫都很困难。上半场结束前,骑士将比分扳成51-51,山猫以一波7-0开始第三节,又取得优势。

  骑士不甘心失败,在最后几分钟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21.3秒时,山猫以88-83领先,香农-布朗强行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骑士将差距缩小到2分。山猫两罚两中后,吉布森在比赛还有8.9秒时三分命中,骑士只以89-90落后,还有一线生机。

  费尔顿两罚两中后,骑士还有8.4秒的进攻时间。山猫也采取犯规战术,在比赛还有4.1秒时,骑士的布朗两罚不中,不过古登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骑士落后1分。费尔顿又一次两罚两中,山猫保持三分的优势。休斯在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骑士遗憾失利。[技术统计]

  76人105-尼克斯77

  76人(7-13)二连胜。威利-格林18分,安德烈-伊高达拉17分9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1分10次助攻。

  尼克斯(6-13)二连败。斯蒂芬-马布里首发出场,但只得6分,尼克斯首发得分全部未能达到两位数。替补出场的奈特-罗宾逊得了25分,大卫-李10分11个篮板。

  两队内两队连续交手,76人都胜得很轻松。比赛一开始,76人就打出10-2,尼克斯在本节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首节打了一半后,76人以20-8拉开差距。76人此后一路领先,尼克斯几乎没有任何机会。

  上半场76人以49-37领先,三节过后,他们以75-57拉开差距。第四节开始后3分钟,新秀尼克-杨扣篮得分后,76人以87-70领先27分。胜负失去悬念。[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