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主帅对比赛"袖手旁观" 贾米森无奈跑轰太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体现他们的进攻流畅性和组织性,他们全场有42次助攻,50次投篮命中,这让人几乎无法相信。

  “这太疯狂了,真的吗?”拉贾-贝尔问道,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说:“这让人印象深刻了。”华盛顿奇才队主帅埃迪-乔丹则失望地说:“这让人难以置信。”

  斯蒂夫-纳什送出赛季新高19次助攻,斯塔德迈尔得到27分,贝尔得到22分,其中有14分来自决定比赛胜负的第三节,这帮助太阳队以122比107击败奇才队拿到五连胜。“当我们有像这样的传球时,我们很难被看防住。”纳什说道。

  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仅仅领先5分,可是第三节中他们打了对手一个40比21,贝尔单节五投全中,其中包括3分球四投全中。联盟两次MVP得主这一节送出7次助攻,太阳队本节22投17中(命中率高达77.3%)。

  “在纳什的带领下一切都运转起来了。”前锋肖恩-马里昂说。

  纳什连续四场比赛至少送出15次助攻,他在当地时间周三有18次助攻,太阳队在多伦多取胜时得到136分,这让太阳队主帅麦克-德安托尼也不得不承认:“我们的进攻真是太让人吃惊了。”

  42次助攻是NBA球队本赛季的单场助攻新高,“如果我考虑太多,我将会陷入困境,”德安托尼说,“我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什么都不做。”

  太阳队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纳什得到12分,莱昂德罗-巴博萨得到20分和7次助攻,格兰特-希尔得到18分和8次助攻,马里昂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

  “不管谁在场上,他们都能用1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在球场两端奔跑,”今天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的安托万-贾米森说道。

  斯塔德迈尔半场就得到21分,这让奇才队下半场选择收缩防守,结果太阳队的外线开始发威。“我们的战术仅仅奏效了三个回合而已。”乔丹无奈地说。

  奇才队的替补前锋安德拉-布拉切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卡隆-巴特勒只得到12分。

  本赛季在面对东部联盟球队时,太阳队的战绩是11胜1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