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火箭轻取篮网延续连胜 三分球成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开始连续三个客场的东部之旅,他们一路领先以96比89击败新泽西篮网队,火箭队取得两连胜。《休斯顿纪事报》赛后以“火箭在新泽西挫败基德和篮网”为题点评比赛。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篮网队都找不到投篮感觉,而火箭队则保持极高的命中率,他们在3分线外也有不错的表现,这让他们改变了比赛。火箭队依靠外线投篮建立起大比分领先,当他们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后,他们又用3分球止住下滑势头,他们还依靠姚明在内线的出色表现以96比89击败篮网队。

  姚明在第四节得到全场25分中的9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初段掌控比赛,他得到24分和6次助攻,他在第一节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连得11分,这让

火箭队拉开差距取得领先。肖恩-巴蒂尔得到12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
火箭队
在3分线外14投7中,这是他们本赛季在3分线外的最佳表现。
篮网
队的文斯-卡特得到32分,可是他28投仅有12中,理查德-杰弗森得到29分,当地时间周三因为偏头痛缺阵一场的贾森-基德复出,他12投4中只得到10分,他有7分来自火箭队最后时刻的松懈防守。

  本场比赛之前火箭队的3分球排名联盟第28位,他们的客场3分球命中率只有28.6%,篮网队做了他们平时所做的事情,他们固守三秒区让火箭队在外线投篮,可是第三节中段,当拉夫-阿尔斯通(15分)和巴蒂尔连续命中3分时,火箭队以61比45领先16分,这是他们在今天的最大领先,这时火箭队的3分球8投6中。

  火箭队开始更愿意投射3分,这也并不总是好事,在几分钟后他们连续三次3分投篮不中,还有另外两次中距离投篮不中,这让篮网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9分。但关键时刻火箭队找回感觉,姚明的扣篮让球队重新领先13分,这让比赛失去悬念。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