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父之痛让独狼无心比赛 马布里:身心都未准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76人101-90战胜尼克斯,斯蒂芬-马布里刚经历丧父之痛,但今天回到了场上,却只得到2分。

  本赛季,76人还未有体验到两连胜的快感,不过在今天战胜尼克斯后,他们总算有机会享受这一时刻,因为明天,76人将客场再战尼克斯。“就让我们这样继续下去,连续赢得两场胜利,我们非常喜欢这种感觉,”76人射手科沃尔说,“在任何时候,当你取得胜利时,总会觉得你打的非常棒,的确,我们今天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而我们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连胜的记录,所以我们打的非常努力。”

  尼克斯大将马布里,刚刚经历了丧父的痛苦,在今天比赛中,他依旧出场了13分钟,不过只获得2次投篮机会,得到2分。丧父的阴影,对马布里打击非常大。

  “我在身体和心理上,还没有做好打比赛的准备,”马布里说,“他的离去,对我来言是永远无法忘记的痛,比赛中,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对我来言太难过了。所以在比赛中,我还没达到应有的状态,我还没准备好。”

  76人的达勒姆波特今天表现不错,砍下20分和8个篮板,对于明天背靠背的比赛,他充满了自信。“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会继续取得胜利,”达勒姆波特说,“到时,我将会感到非常开心。”

  尽管比赛失利,但尼克斯球员李却相信,回到主场后,他们将至少赢下一场。“今天的比赛,让我感到非常失望,”李说,“我们需要这场胜利,但今晚我们没有完成这一任务,明天我们将继续和他们对阵,我们必须赢下背靠背的一场,我们需要一场胜利。”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