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姚麦力助球队完胜 篮网主场五年不胜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过去四次做客新泽西,火箭全部取胜,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的作用,非常明显。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姚麦合力砍下49分,火箭轻松的以96比89获得胜利。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姚麦发威火箭完胜篮网

  姚明拿到25分和11个篮板,麦蒂贡献24分,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以96比89战胜新泽西网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火箭自始至终从未落后,堪称是一场完胜。

  基德在缺阵一场后重新回到网队的首发阵容,但等他找到比赛状态时,为时已晚。这位网队

发动机全场得到10分,其中8分来自最后一节,另外他还有7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表现。

  阿尔斯通和巴蒂尔分别为

火箭添上15分和12分。这是火箭连续第五次在新泽西的场地上获胜,也是他们在最近7场里的第5场胜利。

  卡特在和表弟麦蒂的飙分大战中获胜,他得到32分,追平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杰弗森也贡献了29分,但网队的主场战绩却掉到了只有4胜8负。

  NBA官网:卡特出彩仍难阻网队败局

  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96比89轻松战胜

新泽西网队,取得两连胜。姚明和麦蒂在比赛中一共取下49分,展现自己全明星的价值。卡特虽然得到32分,但仍无力阻止球队连续第五次主场败给火箭。最近成为媒体焦点的基德在休战一场后复出,首发登场的他最后贡献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火箭官网:火箭东部之旅开门红

  火箭今天展开连续三场的东部之旅,在首场和新泽西网队的较量中,他们以96比89轻松获胜。火箭6连败后的7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5场。姚明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1个篮板,麦蒂首节贡献13分,全场得到24分。

  网队官网:基德复出状态平平

  网队今天在以89比96不敌火箭,主场面对火箭已经是5连败。卡特得到32分,杰弗森也有29分进帐,而休战一场后复出的基德状态一般,只有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