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掀进攻狂潮淹没奇才 活塞遇到克星主场负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1:12  新浪体育
太阳掀进攻狂潮淹没奇才活塞遇到克星主场负公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太阳继续高歌猛进,在客场对攻中击败奇才;魔术一度大比分领先,但在最后一节崩溃,在主场败给了步行者;公牛似乎成了活塞的克星,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活塞;76人在主场击败了尼克斯。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98-活塞91

  公牛(6-11)二连胜。替补球员表现出色,安德列斯-诺希奥尼得了22分,乔基姆-诺亚11分,克里斯-杜洪12分。首发出场的罗尔-邓17分,本-戈登11分,本-华莱士面对旧主也得了10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公牛的替补总共得了45分。

  活塞(13-6)五连胜终止,本赛季两度败给公牛。昌西-比卢普斯得了27分,理查德-汉密尔顿24分,拉希德-华莱士18分7个篮板。

  公牛虽然本赛季战绩并不佳,但并不惧怕活塞,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公牛就在主场胜出。两队在奥本山宫殿体育馆再度交手,活塞要报一箭之仇,而公牛的抵抗非常顽强。

  拉希德-华莱士首节得了13分,不过队友表现平平,本节他们19投仅7中,活塞以19-23落后。第二节活塞状态有所回升,防得公牛23投仅5中,一度将比分超出。下半场结束时,活塞只以43-45落后。

  公牛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5分,不过比卢普斯开始发威,他一人连得6分,活塞打出一波10-0后,一举以59-54反超。不过公牛马上又将差距缩小,前三节过后以72-71领先

  公牛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以79-71取得优势。公牛此后牢牢控制了局面,几次打退活塞的反攻。比赛还有1分32秒时,比卢普斯三分命中后,活塞将比分追成88-93,不过杜洪突破上篮还以颜色,诺希奥尼此后也突破得手,公牛在比赛剩下44.7秒时领先了9分,锁定胜局。[技术统计]

  步行者115-魔术109

  步行者(10-10)在下半场逆转。丹尼-格兰杰得了27分,贾马尔-汀斯利20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15分6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魔术(16-5)二连胜终止。德怀特-霍华德拿下30分15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4分,凯斯-博冈斯14分。

  两队上半场也走对攻之路,魔术上半场以62-54领先,霍华德上半场得了14分。第三节魔术命中率有所下降,步行者乘机缩小差距。

  第三节还有2分36秒时,库克三分命中,魔术以86-74领先。不过格兰杰此后连续投中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0-0,将比分追成84-86,JJ-雷迪克罚中一球后,魔术以87-84结束前三节。

  魔术客场战绩极佳,但主场似乎变得不会打球了。第四节魔术频频投篮不中,本节前12投仅2中,步行者打出一波19-7后,在比赛还有5分45秒时以103-94超出。魔术在比赛还有3分2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格兰杰还以三分,接着丹尼尔斯也上篮得手,步行者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魔术在比赛还有38.5秒时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为时已晚。[技术统计]

  尼克斯90-76人101

  76人(6-13)结束三连败。萨缪尔-达勒姆伯特拿下20分8个篮板,安德烈-伊高达拉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各得15分,威利-格林14分,安德烈-米勒助攻11次。

  尼克斯(6-12)大将斯蒂芬-马布里刚经历丧父之痛,但今天回到了场上,不过只得2分。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28分,大卫-李16分,昆廷-里察德森15分8个篮板。

  上半场76人以51-49略占优势。第三节尼克斯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未能将比分反超。

  两队苦战至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6分24秒时,尼克斯只以78-83落后,但科维尔投中三分,76人打出9-2后,一举以94-80拉开差距。克劳福德此后还以三分,但尼克斯在最后3分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技术统计]

  太阳122-奇才107

  太阳(16-4)五连胜。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阿马尔-斯塔德迈尔27分最高,拉加-贝尔22分,林德罗-巴博萨20分,格兰特-希尔18分8次助攻,史蒂夫-纳什12分19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2分10个篮板。

  奇才(9-10)二连胜终止。布拉切得了19分,安托万-贾米森16分11个篮板,卡隆-巴特勒只得12分。奇才有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太阳进攻能力居NBA首位,这已经成为共识,少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奇才攻击能力也不错,但在太阳面前,他们只是班门弄斧。

  两队一开场就大举对攻,奇才上半场勉强还跟得上,只以55-60落后,不过太阳在第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开始后,太阳频频三分线外命中,贝尔和迪奥相继三分得手后,他们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就以86-67领先了19分。奇才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6分,但巴博萨和贝尔又连续得手,太阳连得8分后,以98-74领先24分。本节太阳投中了5个三分球,贝尔一人就得了14分,太阳单节以40-21胜出,三节过后以100-76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换上了多名替补,胜负就此失去悬念。[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