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国际十事:纳什领太阳旋风 姚明阿联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官网推出一周国际十大事件,在此前一直都有上榜的姚明易建联在本周的评比当中首次双双落选,而史蒂夫-纳什因其出色的表现被推至榜首的位置,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1、纳什引领太阳旋风

  作为加拿大的头号球星,纳什在回到自己国家的时候自然是当仁不让,在太阳作客多伦多的比赛当中,太阳打出了他们本赛季的最高得分,以136-123战胜猛龙,疯狂之极。而在美国时间周二,纳什在与步行者的比赛当中砍下35分、17个助攻。

  2、曼努首发狂飙37分

  如果不是因为蒂姆-邓肯受伤的话,那么

马刺的首发阵容绝对不会有任何变动。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马刺大战小牛的比赛当中,邓肯缺阵,曼努-吉诺比利首发出场,砍下赛季最高的37分,并且带领马刺以97-95险胜小牛。

  3、帕克引领马刺

  在马刺与开拓者一战当中,尽管失去了队友蒂姆-邓肯,但托尼-帕克接管了球队,砍下27分、8个助攻,带领球队以100-79主场掀翻开拓者。

  4、巴博萨砍35分

  在太阳以136-123屠杀猛龙的比赛当中,莱昂德罗-巴博萨飙下自己职业生涯第二高的37分。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一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当中,他仅有4分进账。

  5、斯托贾克维奇

  佩贾-斯托贾克维奇在比赛还有5秒结束的时候命中的三分球,帮助黄蜂以110-106战胜小牛,终止了此前黄蜂对阵小牛的21连败。

  6、骑士留住瓦莱乔

  安德森-瓦莱乔和骑士之间的对峙总算划上了句号,在山猫为巴西人开出邀请合同,而骑士则没有放弃,也开出匹配的合同将他留下。

  7、乌德里的助攻宴

  本诺-乌德里在国王战爵士的比赛还有19.5秒时,看到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有空位,手一扬球便到了后者手中,加西亚一记三分球命中,帮助球队以113-105领先。最终国王以117-107赢得最终的胜利,而乌德里的助攻为全场最佳镜头。

  8、帕夫洛维奇

  萨沙-帕夫洛维奇在与

篮网一战当中,他仅仅贴住文斯-卡特,后者绊倒,帕夫洛维奇趁机断球,然后传给香农-布朗,后者得分。尽管比赛落败,但是这记抢断被NBA电视台公认为标准抢断。

  9、诺西奥尼砍30分

  安迪斯-诺西奥尼在公牛以98-103不敌小牛的比赛当中,砍下他在本赛季最高的30分,并且在比赛还有11.6秒时命中三分,帮助球队以98-101仅落后3分,但仍无力改变最后的结局。

  10、阿祖布克

  科伦纳-阿祖布克是从NBA发展联盟当中晋升上来的球员,他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过双,分别是对战

超音速的14分、对黄蜂的11分、对雄鹿的16分,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惊喜。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