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李伟分别砍下23分 ABA奥神力克梅坞德蜂鸣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7年12月7日,奥神队移师位于新加坡中部的大巴窑体育馆,与梅坞德蜂鸣队进行了他们07-08赛季的第三场ABA比赛,最终以124:110的比分战胜对手。孙悦和李伟分别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今天一开场奥神就展开了全场紧逼,令对手非常不适应,接连出现失误,很快就被奥神队拉开了比分,奥神在38:20领先第一节后,在第二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72:39大比分领先,可以说奥神全场紧逼战术在前两节取得显著效果,就在观众认为奥神将大比分获胜时,第三节风云突变,在适应了奥神队战术后,梅坞德蜂鸣队加强了外围进攻,以40:22取胜第三节,迅速拉近比分,一度把比分缩小到11分,使场上局势骤然紧张起来,好在奥神队在孙悦的组织下稳扎稳打,保住了领先,取得了奥神队在新加坡的第二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全队非常高兴,随后到大巴窑附近的夜市品尝了新加坡的特色食品“肉骨茶”。新加坡正逢雨季,在夜雨中吃夜宵别有一番风味。

  孙悦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有三次精彩的扣篮,让全场观众不断为其鼓掌。孙悦今天上场了32分钟,全场三分球8中4,全场投篮14中9,另外有4篮板4助攻和2个抢断的表现。孙悦始终是奥神队的核心,他在场上的作用逐步被新加坡球迷所接受,对于球队来说孙悦全能的表现是奥神队不可或缺的胜利之匙,他的篮球天赋和扎实的基本功一定会不负众望。一名球员得分多少只是篮球场上的一方面,抢断、盖帽、篮板、助攻同样是取分的基础,更为可贵的是孙悦的防守,对手很难在孙悦面前得分,孙悦的球风和对篮球比赛的解读能力独树一帜,前女篮国手凌光在连续观看了孙悦的比赛后赞不绝口,称其为少有的篮球天才。

  奥神三名外援共得了45分,中国球员则表现出色,除孙悦和李伟各取得23分外,金鑫10分霍楠7分段超6分张松涛6分燕嵩涛5分黄海贝1分。国手张松涛表现开始回升,今天防守尤其出色,令对方的强力

中锋NICHOLAS SHEPARD只有4分进账,贡献很大。

  明天,奥神将与蜂鸣队将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进行第二场比赛,由于对手已经适应了奥神队的防守,奥神将不会轻易取胜,到时又会是一场恶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