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疯狂训练为找回状态 替补后卫称乐意留在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在休赛季的时候为了挽留查理-贝尔,与迈阿密热火开出的邀请合同竞价,开出匹配合同而留下了这名替补后卫,但是最近贝尔的赛场状态陷入低迷当中,出手屡屡不中。

  贝尔自己也承认他正在寻找回自己在赛场上的最佳状态。“我知道我的投射能力应该更好,而不是现在这个水平,”贝尔说,“我希望能够做些什么,帮助这支球队赢球。事实上我能够做到的,我希望可以彰显出自己在赛场上的作用,不过现在的状况有点艰难。”

  在赛场上的时候,贝尔总是用许多身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不过他说许多人都理解错了他的表达语言。特别是一些细节性的动作被一些评论员们看到,便认为这是因为他不满雄鹿将他强行留下的缘故,贝尔对此进行了否定。“我希望能够找回我的进攻状态,”贝尔说,“我希望能够打得更好一些,如果是你看到我的头朝下,那么就是我投失了一个投篮,而不是因为我在雄鹿当中待得很郁闷。”

  “现在我已经针对这个情况疯狂地做了一个星期的训练,并且还打算进行脚踏车的练习,当然,这些都是在赛前自己做的训练。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来找回我昔日的状态,并且帮助球队获得最终的胜利。”贝尔说。

  对于在球队当中因为低迷而上场时间被缩减的状态,贝尔并没有表示失落。“我想我必须及时地找回赛场状态,让每个人都忘记我现在低迷的表现,”贝尔说,“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我是雄鹿当中的一分子,并且在过去的三年当中都为这支球队效力,他们给了我比赛的机会,并且为我开出匹配合同,能够留在这里,我感到很开心。”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