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谈判风波终于画上句号 巴西大前锋再留守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2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僵持了数月的瓦莱霍合同谈判风波终于画上了句号。骑士队看似取得了胜利,以3年1740万美元的相对低价将瓦莱霍重新招入帐下,但强扭的瓜不甜,瓦莱霍有可能在新合同第二年结束后再次选择跳出合同,以寻求更高的年薪,届时他将成为真正的自由球员。

  由于山猫队极缺内线球员,他们以3年1740万美元引进巴西籍大前锋瓦莱霍,但此举却便宜了骑士队,骑士总经理费里来自马刺队,深谙谈判之道,当瓦莱霍在训练营前拒绝球队开出的一年12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费里也在10月底否认了瓦莱霍经纪人费甘提出的6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瓦莱霍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只要他同意和其他球队签约,骑士队就有权在一周内以相同的价格进行挽留。因此,当山猫与瓦莱霍合同的文本送到骑士队时,费里在当地时间周三马上以相同的价格留住了巴西人。

  骑士与瓦莱霍新合同前两年薪金为1130万美元,第3年价值610万,但瓦莱霍有权在前两年合同结束后,即2009年夏提前选择跳出合同。“这是一个漫长的夏天,我很高兴一切已经结束,我现在很高兴,”正在洛杉矶与费甘呆在一起的瓦莱霍说。上赛季他场均贡献个人职业生涯最高6.8分和6.7个篮板,帮助骑士历史上首次杀入

总决赛

  瓦莱霍必须在当地时间周五前赶赴克利夫兰报到,并进行体检,他还得申请在美国的工作签证。塞尔维亚人帕夫洛维奇花费了3天时间才办妥有关手续,克利夫兰媒体预计,瓦莱霍要到下周才能出现在骑士队的训练场上,有可能在下周二晚(北京时间12日上午)主场对

步行者的比赛中首次亮相。最高兴的人当数主教练布朗:“他的身高、力量和灵敏性,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好的补充。”在周二晚负于
篮网
后,布朗曾批评球员们不够努力。

  瓦莱霍的归队将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詹姆斯因手指有伤连续第4场休战,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最长的缺赛,骑士遭遇了本赛季最长的5连败。当下周二瓦莱霍重披骑士战袍上场时,估计詹姆斯和因腿伤休息了一个月的休斯也会在此役复出,克利夫兰人有望用上赛季季后赛时的全部主力出战。

  巴西人披露,他已经和部分队友进行了电话交谈或通过短信进行了联系。不过,有部分队友担心瓦巴西人的状态,自上赛季总决赛结束后,瓦莱霍既没有进行训练营,也没有进行任何比赛,尽管他表示几乎每天都在巴西进行训练,并在互联网上关注骑士队的动态。“我希望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在内线亟需帮助的中锋伊尔戈斯卡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