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双侠武功尽废陷困境 客场负开拓者遭到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30  新浪体育
热火双侠武功尽废陷困境客场负开拓者遭到四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热火还是未能止住颓势,在客场以106-112败给开拓者。

  开拓者(7-12)二连胜,主场6胜3负。布兰顿-罗伊拿下25分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维斯-奥特洛拿下了20分7个篮板,詹姆斯-琼斯14分。

  热火(4-14)四连败,继续在赛区垫底。“热火双侠”好象被废了武功,表现低靡。德怀恩-韦德全场26投仅9中,不过差点打出三双,贡献了21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全场犯规5次,只得8分10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戴琼-库克得了20分,里奇-戴维斯得了18分。

  开拓者在上一场涉险过关,凭借特拉维斯-奥特洛终场前的一记绝杀,他们以1分的优势击败灰熊,取得客场首胜。热火则连吃败仗,他们本来指望韦德复出后能改变局面,但现在仍然没有好转。自2004年11月以来,热火没有败给过开拓者,但今天他们未能延续记录。

  开场后热火状态还不错,奥尼尔先是扣篮得分,然后罚中一球,热火以8-4开局。本节还有5分31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热火还以16-15领先,但韦伯斯特投篮还以颜色,罗伊此后也得手,开拓者打出一波9-2后,以24-18反超。首节结束前,弗雷扣篮得分,开拓者以30-25领先。韦德首节8投仅2中,得7分,奥尼尔只得4分。

  奥尼尔和韦德两人在第二节更是找不到感觉,本节奥尼尔4投全失,而韦德也是3投不中。开拓者本节大部分时间用替补,但反而取得奇效,詹姆斯-琼斯本节三分球5投4中,一人拿下了14分,开拓者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3分18秒时,琼斯在一分钟内两度投中三分,接着阿尔德里奇扣篮得分,开拓者一举以53-38取得15分的优势。琼斯此后又两度三分命中,开拓者以56-42结束上半场。

  热火也靠替补打开局面,第三节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5分01秒时,戴琼-库克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热火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60-67。库克和戴维斯本节各得了6分,热火本节25投15中,以31-21胜出,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3-77。韦德在本节最后7.6秒完成一次进攻,他强行突破后,在本节结束前投篮命中。

  韦德在最后一节终于有所起色,本节过半时,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热火将比分追成87-88。关键时刻布雷克投中三分,接着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开拓者连得5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6分。比赛还有4分11秒时,阿朗佐-莫宁两罚一中后,热火又将比分追成90-93,不过韦德和戴维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奥特洛和罗伊相继得手,两人打出一波7-0,在奥特洛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开拓者在比赛还有1分55秒时又以100-90拉开差距。

  热火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开拓者牢牢控制局面,取得连胜。[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