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打熊英雄并非姚明麦蒂 棒子谦虚称只是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最后一节还剩下3分31秒,姚明在篮下左侧靠住加索尔单打,皮球擦圈而出,“棒子”韦尔斯早在进攻有理的小圆圈里候着,抓住篮板后,就跃起将皮球往上抛。球进了,裁判的哨子响了,压着韦尔斯起跳的灰熊前锋盖伊犯规。姚明走到底线,同韦尔斯狠狠地击掌,庆祝这次漂亮而凶狠的“打三分”。之前,韦尔斯多次打出好球,姚明都过去为他打气。

  回到更衣室里,姚明还在夸韦尔斯,“这场比赛,邦奇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对手拿他一点都没辙。邦奇是为所欲为,上篮,靠打,二次进攻,防守,他无所不在。他打得真是太好了。”韦尔斯也是明白人,懂得“投桃报李”,他得体地说,“赛前,我们就讨论了必须帮助姚和特雷西,他们毫无疑问是球队的核心,他们一直把球队扛在肩膀上,而我们的表现很不稳定。今天晚上,我们都付出了努力,减轻了他们两个人的压力,让他们不需要每天晚上都要做一切事情,来拯救球队。”

  这场比赛,“棒子”就是

火箭队中最突出的“打熊英雄”。这场比赛,阿德尔曼很早就让韦尔斯上场,他在第一节剩下5分16秒时就用“棒子”换下海耶斯。韦尔斯很快发光,他接
麦迪
一次传球就直插篮下,把皮球轻松抛进去。这一节还剩下50秒,又是他和麦迪的一次配合,韦尔斯轻易上篮。第二节,韦尔斯首发,打了不到10分钟,却在球场上掀起了巨大风暴。他屡屡杀进灰熊前场内线,视对方的防守如无物,“大闹天宫”,这一节他砍下12分,麦迪的妙传让“棒子”如鱼得水,上篮如家常便饭。上半场,韦尔斯就轰下16分,灰熊首节还紧紧咬住比分,但无奈韦尔斯第二节大爆发,半场结束,灰熊落后13分。第四节,韦尔斯又砍下5分,为这场比赛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14投11中,24分与姚明并列全场最高,也是韦尔斯这个赛季的得分新高,“棒子”最好的一场比赛。这个赛季开始,韦尔斯的表现很出彩,但之后逐渐被斯科拉、弗朗西斯的光芒盖过,现在,又该“棒子”露脸的时候了。“我知道家里人都在电视前为我加油,我得好好表现一下给他们看。”韦尔斯笑着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