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队福布斯榜火箭仍列第五位 尼克斯尴尬"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最新一期的NBA球队财富榜,纽约尼克斯虽然在赛场内外麻烦重重,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连续第三年高居NBA球队财富榜首位,他们的总价值比去年上升3个百分点,达到了6亿4百万美元。

  排名第二的依然是洛杉矶湖人,但他们的总价值从去年的5亿6千8百万下降到今年的5亿6千万。芝加哥公牛的总价值达到5亿,他们从去年的第四上升到第三位,而且他们的总收益达到593万美元,这个数字高居联盟榜首。

  底特律活塞和休斯顿

火箭分列4-5位,而去年排名第三的达拉斯小牛则跌出了前五,他们总价值下降了15个百分点,排在第六位。克利夫兰骑士、菲尼克斯太阳、迈阿密热火和圣安东尼奥分列7-10位。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他们总价值从去年的3亿8千万上升到4亿5千5百万,是前十名球队中升幅最大的,排名也从去年的第10位上升到今年的第7.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