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缺席比赛绝非"罢工" 联手科比只是随口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贾森-基德在前一阵子的不满言论迅速提升了人们对他的转会猜疑,而在未说明原因的情况下又缺席了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更是令传闻变的有了依据,不过基德还是在今天对此事做出了解释。北京时间12月7日,这位网队当家球星一再强调是偏头痛迫使他缺席了一场比赛。

  “我并没有因为不开心才缺席比赛,这是首要澄清的事。”基德在网队总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表示之前在与克里夫兰的比赛中不慎被击中嘴部导致了随后的偏头痛,随后在与尼克斯比赛的当天中午,他向训练师反应了这一情况并决定缺赛,“说到底,我也是人。”基德很轻松地说:“我曾经用过一条腿打球,我也在肋骨断了的情况下照样上场比赛,而昨天我实在无法上场,我并没有计划这么做,只是在当天感到十分力不从心。”

  那么有关他的一切交易传闻难道都是无中生有?基德称自己之前谈到想与勒布朗-詹姆斯或科比-布莱恩特联手只是没有经过大脑思考脱口而出的,并且一再重申未曾经提出过交易请求,“我正在经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之一。”基德说:“我为什么要提出交易呢?如今球队的表现也要比上赛季同期更出色。”

  基德目前的合约即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他将获得1970万年薪,而他合约最后一年的薪资将高达2130万,不过他和网队主席罗德-索恩都拒绝谈有关续约方面的事宜,“我并不苦恼。”基德说:“现在任何事情都会被联想出来,我只是因为生病才无法打球,而有些人却用他们的想法认为我不开心。”

  网队如今的战绩并不算糟糕,但也绝对谈不上出色,“我没有感到沮丧。”基德说:“我只是认为我们都为自己现在的打球方式感到失望,我们的表现太不稳定了,这都怪罪到我身上,我可是队长,所以说必须要让队友们也都打出更高的水准,或许这并不是跟随着我的意志所转变,但某种程度上还是我的错,我要承担责任。”(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