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膝伤无碍有望周五复出 石佛归来先拿爵士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前几天受伤的马刺队当家球星蒂姆-邓肯伤势恢复良好,有望赶上球队下一场比赛。当地时间本周五,马刺将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邓肯复出的消息绝对会让爵士将士大感不爽。

  昨天马刺刚刚在主场拿下了本赛季第二次“牛马大战”,能够战胜死敌小牛,尤其还是在没有邓肯的情况下,这让马刺上下大受鼓舞。邓肯不在,阿根廷人马努-吉诺比利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他和托尼-帕克的后场组合把小牛完全打懵了。

  邓肯是在当地时间周日对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第二节,邓肯一次落地时右腿和对手扭到一起,膝盖和脚踝受创,当时看上去比较严重。但赛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没有骨折和韧带撕裂的现象,只是扭伤,需要一段时间的静养。

  上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之前,媒体记者在AT&T中心的球员停车场看到了蒂姆-邓肯,从石佛的走路姿势已经看不出有受伤的样子。记者询问:“看上去你已经可以正常的走路了。”邓肯彬彬有礼的回答:“是的,非常正常了,谢谢你的关心。”

  目前情况一片大好,但能否立刻复出依然没有完全确认,球队将在比赛之前再次进行评估,这几天邓肯依然会继续接受膝盖和脚踝伤势的恢复治疗。而据

马刺主帅克雷格-波波维奇透露,届时邓肯复出的几率是五五开。

  爵士是上赛季马刺在西部决赛中遇到的对手,本赛季他们状态出色,目前13胜6负排在西部第三位,当家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的状态更是如日中天。邓肯受伤,荷兰人弗朗西斯科-埃尔森进入首发阵容,但仅凭他的能力还不足以挡住布泽尔的冲击,因此邓肯复出与否对马刺至关重要。(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