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基德借病施压管理层 阿帅儿子惹上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前两天拒绝了贾森-基德的转会请求,他今天因为偏头痛缺阵,这让篮网队不敌尼克斯队……

  转会或续约?基德的选择

  《纽约邮报》报道,基德在今天因为偏头痛缺席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不少内部人士透露基德的选择是为了给球队施压,他要让球队在交易他和与他续约之间做出选择。

  骑士留下瓦莱乔

  骑士队官方宣布,他们开出与山猫队同样的合同,这确保他们留下安德森-瓦莱乔。

  瓦莱乔首演下周三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由于工作签证和球队训练等问题,瓦莱乔本赛季首次亮相的可能时间是下周三,詹姆斯和休斯也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布鲁克斯被下放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

火箭队将会把新秀后卫阿隆-布鲁克斯下放到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

  火箭教练惹上官司

  ESPN报道,

火箭队助理教练R.J.阿德尓曼受到酒后驾驶的指控,他是在当地时间11月19日在警方检查时被发现酒后驾驶的。

  廷斯利丹尼尔斯官司推迟

  ESPN报道,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的贾马尔-廷斯利和马奎斯-丹尼尔斯一年前在酒吧斗殴的官司将推迟到1月14日开审。

  马丁缺阵四到六周

  ESPN报道,国王队遭遇另一次打击,球队的头号得分手马丁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他将缺阵四到六周时间。

  瓦莱乔高兴回到克里夫兰

  美媒体报道,瓦莱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我很愿意能回到球场,我很感谢山猫队和我签订我希望得到的合同,不过我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可我很高兴在克里夫兰打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