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我们终于逾越那道鸿沟 恭贺麦蒂首个大三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火箭在主场以105-92大胜灰熊,终结了两连败。姚明麦蒂都有好的表现,姚明拿下24分13个篮板,麦蒂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三双。姚明在赛后第一时间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姚明今天没有洗澡就接受采访,因为赢球和输球就是不一样。他也希望尽快把好心情与记者们分享。姚明说:“我们今天在打法上确实有了一些改变,今天的比赛全队打得更努力、跑得更快一些,在防守上也要更积极一些。”

  姚明说:“当进攻不是很流畅的时候,你也不能光顾着沮丧,即使开始打得不成功,也要继续努力直到成功为止。麦蒂在本赛季第一次拿到大三元,我真为他感到高兴。整个球队今天打得都比较有秩序,大家互相都能照应所处的位置。不像先前那样,我们总是认为眼前有一道鸿沟不可逾越。今天我们就把这个感觉给克服掉了,不是坐在那里等着防守。所以我们今天就变得比较主动。而且至少今天我们的战术体系中也见到了一些成效。”

  对于斯科拉和邦齐-维尔斯,姚明认为他们两人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俩在比赛前就能看出是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接下来这一周又要有几场客场比赛了,姚明表示:“打一个客场相当于一个半主场比赛的量。联盟本来就西区比较强,东区比较弱。如果在东部再输球,就无颜见江东父老了。”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