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缺阵两后卫二鬼把门 德州内战马刺逆转克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16  新浪体育
邓肯缺阵两后卫二鬼把门德州内战马刺逆转克小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马刺在少了蒂姆-邓肯的情况下以97-95力取小牛。

  马刺(16-3)四连胜,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马努-吉诺比利在下半场拿下了23分,全场贡献了37分6次助攻,托尼-帕克得了23分,迈克尔-芬利面对旧主得了14分。

  小牛(12-7)痛失良机。小牛上半场领先,但下半场挡不住马刺的两名后卫。约什-霍华德拿下了22分9个篮板,贾森-特里20分,德克-诺维茨基11投仅4中,得15分9个篮板。

  小牛在德州内战中对

马刺的战绩不错,此前对他们已经是四连胜(不包括季后赛)。在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中,小牛就以105-92大胜,这次马刺少了大将邓肯,打得更为艰难。不过吉诺比利和帕克有如二鬼把门,在下半场率队反击,一举逆转。

  霍华德在内线如鱼得水,首节就得了11分。小牛以一波13-5开局,霍华德和诺维茨基两人在开局的攻击中共得了9分。马刺频频投篮不中,在本节剩下3分钟时,他们只得了9分,落后小牛10分。首节马刺22投7中,以18-24落后。

  马刺只有靠两个后卫打天下,帕克和吉诺比利两人在本节中段打出一波6-0后,马刺将比分追成32-34。不过特里连续两次还以颜色,此后他又投中一记三分,小牛在本节还有4分13秒时又以43-33拉开差距。吉诺比利也还以三分,马刺又将差距缩小,上半场结束时,马刺以42-49落后。帕克本节拿下了11分。

  马刺在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前9投5中,打出一波16-5,在本节还有6分05秒时,吉诺比利两罚两中后,马刺以58-54反超。吉诺比利此后频频投篮命中,本节他一人就拿下了16分,小牛的防守对他形同虚设。在本节还有4分41秒时,吉诺比利连得4分后,马刺以64-58扩大优势。本节结束前,吉诺比利投中三分,马刺以73-66结束前三节。小牛本节总共只得17分。

  一个吉诺比利就已经够小牛受的了,再加上帕克,他们更是顾此失彼。第四节开始后,帕克频频投篮命中,比赛还有4分13秒时,他两度得手后,马刺以89-79领先了10分。诺维茨基在比赛还有2分59秒时还以三分,小牛将比分追成85-89,但吉诺比利马上又突破上篮得手。小牛再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旧将芬利又为马刺投中三分。

  马刺此后连续不中,特里开始率小牛猛追,在比赛还有33.8秒时,他上篮得分后,一人打出6-0,小牛将比分追成95-97。特里还造成了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鲍文三分不中后,小牛在比赛还有7.5秒时仍然有机会。特里突破后跳投不中,小牛抢下篮板后,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只可惜诺维茨基的三分也未能全中,遗憾告负。[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