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第三得分点终有定论 阿帅棘手问题剩最后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比赛中,火箭主场105比92击败了灰熊。姚明拿到了24分13个篮板4次盖帽,麦蒂砍下三双,拿到了17分,10篮板,12助攻。邦齐-维尔斯也拿到了24分。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火箭出了姚麦之外的球员的状态受到了不少人的抨击。就连一向来不怎么指责队友的姚明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队伍里有些球员的状态让人失望。

  可能是受到了姚麦的激励,今天火箭其他球员的表现有了很好的提高。其中,最为抢眼的就是本赛季在里克-阿德尔曼手下重新焕发青春的邦齐-维尔斯。

  今天维尔斯在第二节中的表现成为了

火箭能够一句扭转开局颓势的关键,他的连续得分让
火箭队
第二节单节以31比22领先了对手9分,并就此一举拉开了比分。

  维尔斯就是这样的一名球员,当他的状态不好的时候,也许他只会让自己消沉下去,在比赛中的状态只会越来越差。但是当他状态好的时候,维尔斯绝对是火箭姚麦之外最值得信任的第三得分点。

  今天的维尔斯不仅仅状态好,而且相当兴奋。在第四节比赛中,麦蒂一次三分不中,维尔斯在三名灰熊球员的夹击下,奋力抢到进攻篮板,接着马上跳起,就想要双手扣篮。遗憾的是,灰熊的盖伊拉人犯规,导致维尔斯暴扣未能成功。不过维尔斯的兴奋劲头明显没有过去,他挂在篮筐上甩着身躯,相当的拉风。

  整场比赛,拿到了24分和7个篮板球,和姚明并列成为了得分最高的选手。现在,火箭队的第三得分点已经是非维尔斯莫属了,而阿德尔曼唯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保持这位刺头的这种状态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