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报告:博格特两双力压卡曼 三分球惨淡成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Brew Hoop专栏作家阿莱克斯撰文对雄鹿以87-78战胜快船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其中安德鲁-博格特的表现受到了他的嘉奖,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雄鹿三名最佳球员:

  1、安德鲁-博格特。全场比赛仅出手10次就砍下了19分,另外还贡献了12个篮板以及4个大帽,并且仅有1个失误。 >>>易建联此役仅拿下9分、4个篮板,帮助雄鹿结束4连败,您对他的表现满意吗?

  2、迈克尔-里德。直接掌控了第四节比赛,并且命中关键三分。

  3、莫里斯-威廉姆斯。本场比赛没有出手,但是却用传球调动起全队的节奏来。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据:

  0--威廉姆斯的失误数。

  38.7%--快船的投篮命中率。

  11--雄鹿的进攻篮板数,而快船方面的进攻篮板仅4个。

  三个好现象:

  1、博格特在对阵克里斯-卡曼的时候表现相当出色,他不仅赢得了个人对决上的胜利,也同样带走了球队的胜利。在面对本赛季在内线强势爆发的卡曼,博格特成功地避免了个人犯规的困扰,有力地支撑着雄鹿的内线。

  2、雄鹿的首发球员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太好,全队陷入到困境当中,但是在下半场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再次将主力尽遣上阵,结果打得相当出色。

  3、通常来说,个人球员的表现都不怎么会在这项评选当中出现,不过这次例外,里德在比赛还有1分41秒的时候投中三分,帮助球队以83-78保持领先优势而奠定了胜局,这个球确实相当精彩。

  三个不好的现象:

  1、雄鹿在上半场比赛的区域联防效果并不好,特别是易建联对这支球队还不熟的情况下,更是失策。因为蒂姆-托马斯具备外线投射能力,而易建联并不很了解,结果让托马斯多次外围得手。

  2、在快船外线球员都因伤而薄弱不已,而在威廉姆斯未能为球队在外线拿分时,就该让别的球员上场,之前表现不错的罗伊-埃维没能上场,确实让人有点费解。

  3、雄鹿的外线手感极冷,全场仅10投3中,作为一支外线为主要进攻火力的球队,这样的出手次数和命中数,确实惨淡了些。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