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船不敌雄鹿暴露致命伤 托马斯质疑队友比赛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快船一直苦于无法提高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在已经过去的比赛当中,曾以进攻著称的快船的平均命中率竟然低于了50%。事实上,他们场均41.8 %的命中率仅比篮网和公牛稍好一些,排名联盟倒数第三。

  今天,在以78-87不敌雄鹿的比赛里,快船的这一问题再度暴露出来,全场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8.7%,眼睁睁看着对手在下半场成功翻盘。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我们在命中率方面的差距和对手相比是可怕的,”前锋蒂姆-托马斯郁闷地说着。“我甚至觉得有些人上场只是为了自己得分,他们根本不在乎我们最后能不能赢球。”

  作为快船命中率低下的“元凶”之一,卡蒂诺-莫布里难辞其咎。在他参加的新赛季头4场比赛里,莫布里的命中率一度高达62%,但是随着腹股沟的老伤复发,莫布里的表现大幅下滑,而在快船六连败期间,这一数据更是跌至了让人难以置信的28%。

  “这是个大问题,”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说道。“我们不少的主要得分手,已经不再是联盟投篮命中率排行榜上的佼佼者了。其中,伤病是个主要问题,他们都在和伤病抗争,并艰难地寻找着自己的节奏。”

  目前,除了

中锋克里斯-卡曼的命中率达到50%,前锋鲁本-帕特森的命中率达到46.3%,快船再无一名球员的命中率能够超过45%。如何在埃尔顿-布兰德回顾前,提升命中率,成了摆在邓利维面前最大的难题。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