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放言欲取客场五连胜 博格特称雄鹿信心已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能够在本场落后13分的情况下,在客场成功翻盘对于雄鹿来说意义非凡。很明显,以87-78后来居上击败快船不但让雄鹿(8胜8负)的胜率重返50%以上,更让他们找到了在客场取胜的信心。 >>>易建联此役仅拿下9分、4个篮板,帮助雄鹿结束4连败,您对他的表现满意吗?

  “这支球队非常优秀,”全场拿下19分、12个篮板、4次封盖的博格特说道.“因此,我们能够反败为胜,实在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也显得十分兴奋。“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鼓舞,这也是我们西部客场之旅一个很好的开端,我们将带着信心前方奥克兰。”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这简直让人毛骨悚然,我们下半场就让他们拿了29分,我们下半场打得十分强硬。”

  作为本场比赛的功臣,迈克尔-里德全场砍下25分,其中第四节10分,下半场20分,他在比赛结束前41秒的扣篮,彻底给快船判了死刑。

  “这就是我所希望的,”里德说道。“我知道自己肩负着巨大的责任。我们极为需要一场胜利来帮助我们重树自信。今天这场比赛异常重要,现在我们希望能够赢下这全部5场客场之旅的比赛,这是我们目前最渴望的,也是我们的拼搏目标。”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