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马斯感叹快船孤立无援 雄鹿教练称冲劲主宰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洛杉矶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又败了,无论是球员还是比赛都是如此。伤病的折磨外加赛场上连连折翼,让这支球队陷入到前所未有的困境当中,难道是丧钟在夜空当中开始沉沉地响起? >>>易建联此役仅拿下9分、4个篮板,帮助雄鹿结束4连败,您对他的表现满意吗?

  在以78-87不敌雄鹿之后,快船召开了一个全队的会议。“我们只是相互之间交流了下意见,”快船主教练迈克-邓维利说,“现在的每件事情都对我们相当不利。这个会议是按部就班的事情,是我们整支球队的内部讨论。”

  “我们很多时候都陷入到孤立无援的境地当中,”快船前锋蒂姆-托马斯说,“这让我们受到了严重的折损,但是现在我们也还是需要踩在这场失利之后继续前行。我想我们的球员之间还需要更多的相互信任,来支撑起球队的进攻。”

  “输球当然会让你的心情沮丧不已,球队当中的天赋球员都缺阵,这就意味着你的肩上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并且要更加努力地去做才行。”布莱文-奈特表示。

  “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所获得的警示就是,你必须要保持着在赛场上更具冲劲才行,”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我们还没有遇到过如他们这么严重的伤病问题,这无疑是他们落败的原因,但是动力同样是赛场上的决定胜负的主要因素。”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