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头号得分王伤停数周 斯隆称防守不得力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如果约翰-萨尔蒙斯能够延续在和爵士队第四节这样的表现,那么国王队就不用担心他们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之内要失去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

  在凯文-马丁因为右腹股沟受伤而离场之后,萨尔蒙斯为国王连得13分,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43比30的神奇反扑并最终帮助球队以117比107主场击败爵士队。

  “连续的五次还是六次,当我需要他开始表现的时候,他就能创造一些奇迹,”国王队的主教练雷击-蒂乌斯赛后高度评价萨尔蒙斯的表现,“你只需要将他放到适合他打的位置,萨尔蒙斯就能让奇迹产生。”

  这是国王队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三场胜利,而这四场的对手都是去年杀入季后赛的球队。凯文-马丁在今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受伤,当时他已经为国王拿下了25分,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高达24.5分,赛后球队表示他预计将缺席4-6周的比赛。

  国王队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少了毕比、拉希姆两员大将,而现在这支球队在阿泰斯特经过了七场球监制后刚刚找到配合的感觉又要失去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这对于国王不啻为一个重大打击。

  “没有了凯文,我们的实力肯定会受到影响,而且球队现在还没有了毕比和拉希姆,”阿泰斯特在谈及马丁受伤对于球队的影响时说,“我们必须坚持今天这样的打法,必须在球场上拼抢每一块地方,就如同那是我们最后的容身之地一样。”

  国王队今天在第四节表现出来的斗志让人赞叹,他们整节14次出手投进了11次,22次罚球拿下了19分。

  萨尔蒙斯在马丁离开之后很快了就进入了自己的攻击状态,他单节3次投篮和7次罚球全中,在终场前4分10秒的扣篮帮助主队重新以98比96取得领先优势,自此国王再没有落后。

  “萨尔蒙斯第四节开始阶段的表现拯救了我们,他表现得太出色了,现在他需要更进一步弥补凯文离开之后的空缺,”布拉德-米勒盛赞了队友的表现。

  德隆-威廉姆斯今天拿下30分,卡洛斯-布泽拿下19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罗尼-布鲁尔拿下19分。

  斯隆认为防守是爵士今天失利的关键,“我们不能守住任何人,当对手的投篮和上篮一样多的时候,这本身就是一个问题。我们只是努力的想比对手拿下更多的分数而不是去阻止对手得分,对方在整个晚上都被对手痛击。”德隆-威廉姆斯也承认了这一点,“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冠军球队,那么防守必须做的更好一点。”(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