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带病出场被赞神似乔丹 沃克叹屋漏偏逢连夜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今天对于科比而言着实不是顺畅的一天,跟随球队来到明尼阿波利斯比赛的他整整一天几乎都留在宾馆之内,整个下午科比都没有能够吃下任何食物或者是流质。肠胃炎的发作让科比无法进食,但是这并没有能够阻止科比出现在篮球场上,因为这位湖人队的领袖知道他的球队需要胜利,他的球队需要他来带领。

  一般当球员遭遇这样的身体疾病时都会选择休息,就像科比的队友拜纳姆今天的选择那样,但是科比的行为告诉了他身边的球员,什么是一个真正的领袖。

  科比今天全场拿下20分,其中13分是在第一节所得,他强有力的表现为湖人队从一开始就奠定比赛的基调,最终湖人在客场以116比95轻松击败了

森林狼

  “科比干得太漂亮了,”湖人队的球员训练师加里-威蒂在谈起科比的表现时说。而科比则表示这是他份内的事情,“今天的比赛很艰难,但是作为一个球队的领袖,你必须站出来,战胜这样的困难。我们要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奠定基调,这是我能够做到的。我下决定要做到这一点,要变得更有侵略性一些。我的行动让身边的队友们明白,这一场比赛是我们必须要拿下的,不管我们是不是遭遇了人手缺乏的问题,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实力,必须拿下比赛。”

  从魔术队转投而来的阿里扎今天为湖人拿下15分和5个篮板,湖人今天全队一共有6个人得分上双,其中板凳球员占了一半,总得分多达59分,比先发的五名主力还要多。全队的出色表现也让森林狼遭遇了新赛季的第14场败仗,球队2胜14负的战绩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一。

  森林狼的代理主教练杰里-斯琴在听闻科比是带病出场时大发感叹,“你要告诉我他是带着流感出场的?天哪,他真的有几分像乔丹了。”

  AI-杰弗森为森林狼拿下12分和12个篮板,但是这对于可怜的森林狼队帮助不大,他们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已经净负对手65分了,此前球队曾经以29分大败给了灰熊队,以15分之差负于

马刺,失利对于森林狼这样一支年轻球队而言并不意外,但是这样毫无抵抗力的失利仍然显得有些让人难以接受。

  “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没有努力去比赛,”控球后卫特尔费尔赛后说,“球队应该尽可能的打出他们的最好表现,但是我们并没有做到这点。”

  明尼阿波利斯的暴风雪让今天出现在标靶中心的观众有些稀少,这还让接送湖人前往标靶中心的大巴晚点,最后有一半的湖人队球员和管理人员是步行前往标靶中心,而

杰克逊、科比等人还是坚持等待迟到的巴士到来。

  杰里-斯琴今天是顶替因为腰部进行手术的主教练蓝迪-怀特曼而指挥比赛的,沃克在谈论球队目前的困境时无奈的表示,“现在的森林狼有点像屋漏偏逢连夜雨,每一个事情都在朝着糟糕的方向发展。”(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