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新赛季将在鞍山揭幕 八一广博客场恶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9:3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贺艳)今晚7点半,八一广博女篮将在客场鞍山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上赛季冠军辽宁女篮。首场比赛对八一广博女篮来说大有一战定乾坤的意思,胜负关系到队伍在预赛中的排名,从而关系到季后赛主场多少的问题。

  昨天上午,八一广博女篮从北京赶到鞍山,同时赶到鞍山的还有宁波前来加油助威的一些铁杆球迷。鞍山赛区又号称“魔鬼”主场,据了解辽宁女篮从未在此输过比赛。上赛季,八一广博女篮就是在这里丢了冠军宝座,经过七个多月的“蛰伏”,队伍能否从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是否更加经得起考验,今晚的比赛绝对是一场硬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