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即将竞价留住瓦莱乔 巴西大前手握530万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山猫向骑士大前锋安德里森-瓦莱乔开出了一份三年的合同,这位上赛季的骑士功臣可能出走夏洛特。但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消息,骑士队并不打算放走瓦莱乔,他们即将提出竞价。

  瓦莱乔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其他球队开出合同,骑士只需要出一份相同的合同就可以留住他。据悉,山猫开出的是一份2+1的合同,前两年的总价值为1130万美元,整个合同总价值为1740万美元。而骑士队内部传出消息,球队拿得出这个价码,瓦莱乔将重新回到骑士阵中。

  山猫签瓦莱乔是用了球队530万的中产阶级条款,巴西大前于当地时间周一在夏洛特签下了这份合同,预计今天他将飞赴经纪人丹-费根位于洛杉矶的公司总部。

  骑士有一周的时间提出竞价,如果他们真的选择留下这位上赛季的猛将,那下周瓦莱乔就将和球队汇合。上赛季瓦莱乔常规赛场均贡献6.8分和6.7个篮板,是球队最重要的板凳力量,他的激情和防守为骑士获得东部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本赛季至今,骑士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他们目前9胜9负排名东部第五,已经落后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6个胜场的差距。他们需要瓦莱乔归队,尽管之前双方就合同问题闹得很不愉快,新赛季开始一个多月瓦莱乔都无球可打。而山猫的介入至少对瓦莱乔来说是个好消息,之前他曾向球队开口要6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但遭到了骑士的拒绝,如今530万的年薪或许更加公允。(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