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总经理成76人管家 费城彻底和艾弗森时代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根据ESPN援引费城媒体的最新报道,在连年战绩没有起色之后,76人队的老板已经无法忍受了。球队的大总管,身兼篮球事务总裁以及总经理两大要职的比利-金将被解除职务,而预计取代他成为76人新当家的是将是现任篮网队的总经理斯特凡斯基。

  比利-金是目前联盟当中仅有的两位黑人篮球事务总裁之一 ,另一位则是活塞队的乔-杜马斯。比利-金是在1997年进入76人队的,并在2003年兼任了球事务总裁以及总经理两大要职,成为球队权倾一时的风云人物。他在费城的沉浮事实上和这支球队过去十年的代表人物阿伦-艾弗森息息相关,艾弗森在1996-97赛季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76人队,随后不久比利-金也进入76人队。围绕艾弗森,比利-金曾经打造了过去20年中最为强大的一支76人队,在2000-01赛季,这支由拉里-布朗挂帅,艾弗森领衔,穆托姆博居中的球队一举杀入了最后的总决赛,并拿到了当年的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最佳教练以及最佳第六人等四大奖项,只是在最后的决赛中负于不世出的湖人队。比利-金在费城的十年见证了这支老牌球队的辉煌,也见证了这支球队的落寞,尤其是当艾弗森的状态下滑之后。他曾经努力的换回了克里斯-韦伯,但是后者状态下滑速度之快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比利-金甚至最后还抛弃了艾弗森,但是没有‘答案’的76人队更是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今年选秀大会上和杜兰特以及奥登无缘让比利-金的建队策略大受打击,而伊戈达拉拒绝续约更是成为压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掘金队在当地时间周一以79比88主场负于老鹰队之后,近13场比赛之中已经输掉了10场,主场的战绩也只有3胜6负。

  消息人士透露,76人队已经在一周之前和

篮网队进行了接触,篮网队同意了斯特凡斯基和76人队进行谈判,毕竟斯特凡斯基和费城有一定的渊源。斯特凡斯基曾经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打球,他还曾经在自己的高中母校担任篮球队的主教练。今年是斯特凡斯基在篮网队工作的第九个年头,他于2004年开始担任球队总经理一职。(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