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加时:男女篮必须确保进前八 女篮08阵容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中国篮协召开了第八届篮协代表大会。在会上,除了宣布国际奥委会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当选第八届中国篮协主席之外,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还对女篮备战奥运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2008年奥运会是一个百年难遇的契机,中国男女篮目标都是确保进入前八名,在这个基础上对于最好成绩发起冲击。”胡加时在会议上明确指出了中国男篮和女篮的最低目标。

  而对于在2007年一年中间女篮的备战工作,胡加时也给予了肯定,“女篮基本已经明确了主力阵容,从30场热身赛来看,宋晓云已经能够挑起控球后卫的位置,而苗丽杰和陈楠则依然是球队的主要攻击点。”

  在胡加时看来,整个07年的女篮备战很好的提高了防守能力,但是在其他的一些方面依然存在很多问题。

  “女篮的体能训练还有问题,这是明天奥运会前的首要解决的任务,”胡加时说,“此前主力和替补之间实力差距很明显,而隋菲菲和任蕾因伤一直没有参加爱比赛,这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