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伊称全队努力带来客场首胜 加索尔无奈被对手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最后波特兰开拓者队依靠特拉维斯-奥特洛结束了他们漫长的客场不胜。奥特洛得到21分,其中包括终场前6尺处的压哨跑投命中,这让开拓者队拿到赛季首场胜利,他们以106比105击败孟菲斯灰熊队。

  “我原希望是造成对手犯规,可是裁判并没有鸣哨,”奥特洛谈起比赛的致胜球,“接着,我别无选择只能投篮,我成为一个绝杀者。”

  裁判们在奥特洛绝杀后通过观看录像来确定这个进球是否有效,他们还要判断开拓者队终场前2.8秒发球时计时钟是否走了起来,最后他们判定进球有效。“当我投篮时,我用眼睛的余光瞄了一下计时钟,时间还没有到。”在比赛最后56秒得到7分的奥特洛说。

  这是他今天的第二个压哨投篮命中,在第三节结束时他也曾命中一个30尺处的压哨球,这让

开拓者队将比分追至78比80。

  鲁迪-盖伊得到30分,其中包括终场前2.8秒的补篮得分,但他无法带给灰熊队获胜,米勒拿到赛季最高的30分,灰熊队在最后时刻本有一次犯规可用,但他们并没有利用这个有利之处。“我们谈论了犯规,”米勒说,“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从事后来看,我们应该采取犯规战术。”

  开拓者队的布兰顿-罗伊得到26分,他们本赛季已经在客场连败9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灰熊队的胡安-纳瓦罗得到16分,保罗-加索尔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

  “奥特洛只是投中了三个非常困难的球,”加索尔说,“其中一个在篮筐上弹了一下然后命中,那个底角的3分球是空位投篮,不过这也需要他投中,接着是一个压哨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难以接受的失利。”

  灰熊队在比赛中一度有扩大领先的机会,但他们在下半场的连续失误让他们错失机会。“我们本有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或者15分,可我们因为自己的攻防转换表现不佳而没有做到,”灰熊队主帅马克-伊瓦罗尼说,“我们下半场开始后状态不佳,那段时间比赛处于失控状态。”

  对于开拓者队来说,他们一直希望在客场取胜,因此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努力,罗伊说:“我们拿出和在主场一样的拼劲,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大家必须要团结在一起。只有两名球员发挥出色的情况下我们无法在客场取胜,我们必须要有六七名球员发挥出色,这样我们才能赢球,我们今天就做到这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