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主帅满意替补表现 文森特狠批山猫主力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和山猫队的比赛中,猛龙队中最好的球员几乎都不能出场,但看起来这并没有对这支球队带来任何影响。

  克里斯-汉弗里斯和卡洛斯-德尔菲诺分别为主队贡献17分,乔伊-格拉汉姆拿下13分,何塞-卡尔德隆拿下12分7篮板以及9助攻,猛龙队在主场以98比79轻松击败山猫并令后者遭遇六连败。

  本场比赛猛龙队三位主将博什、巴尔尼亚尼和TJ-福特都以因伤没有能够出场,主教练萨姆-米歇尔很满意球队的其他球员能够在主力球员不再的情况下站出来,“现在正是我们需要这些球员站出来的时候,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真的很不错,防守防得很好,我们做到了我们想做的事情。”

  但在山猫队,却完全是相反的情况,球队的三个主力费尔顿、理查德森以及杰拉德-华莱士完全找不到手感,“当这三个人38次出手只能投进7个球的时候,我们还会有赢球机会么?”主教练萨姆-文森特对于核心球员的表现显然不满,“我们的核心,是应该为我们拿下相当多份数的球员,但是他们的表现真的让人失望。而球队的板凳深度还不足以在两三名核心球员集体失常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拿下胜利。”

  全场17投3中的理查德森赛后也检讨了自己,这位主力得分后卫上半场6投0中,“今天我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作为这支球队最顶尖的球员之一,我必须每一个晚上都要有所发挥,但有时候就像今晚这样,你老是无法投进球。”而在今年夏天刚刚和山猫高薪续约的杰拉德-华莱士的表现也好不到哪去,他全场比赛13投4中,“我们从一开始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而自始至终,我们都没有办法爬上来。”

  卡尔德隆是今天猛龙表现最好的球员,他赛后表示,“没有了安德烈亚(巴尔尼亚尼),没有了克里斯(博什)以及TJ(福特),但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团结。今天汉弗里斯和格拉汉姆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才能赢下这样的赛事。”

  山猫队今天唯一表现亮眼的当属新秀达德利,他拿下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主教练文森特也给予了他高度的评价,“他是这个悲哀夜晚球队惟一的一个亮点。”(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