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灰熊学跑轰加索尔失宠 传下站芝加哥助公牛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赛季开始之后,公牛的成绩惨不忍睹,排在东部道术第二,或许现在是他们寻求交易的时候了。对此,美媒体的专家进行了推测。

  公牛下一个交易传闻将要涉及的名字不是科比-布莱恩特,倘若今晚公牛在与小牛的比赛中遭遇困境,我想大概联合中心的球迷们会高呼一个名字——“保罗!保罗!”

  这个最有可能,也是最适合公牛的人,却是曾经被俱乐部拒绝过的人。去年冬天,他们拒绝用罗尔-邓来交换保罗-加索尔。不过那时候看起来还是很合理的选择。尽管从理论上来说加索尔的表现不错,但是公牛想要在进攻上有所改善,未必能够放弃罗尔-邓的得分能力。

  如今全联盟都在刮起一阵小球旋风,灰熊也走上了这样的道路。在新经理的授意下,新主教练拉瓦罗尼开始尝试打小个阵容,无疑加索尔成为小球战术最大的牺牲品。他在队中的位置正在变得越来越无足轻重。所以,关于灰熊即将交易加索尔的传言开始被人们所相信。现在的关键是谁会为了一个有了7年NBA经验却并不是一个十足的篮板好手或者防守悍将,也从未在季后赛赢得比赛的人放弃些什么?

  泰鲁斯-托马斯和安德烈-诺西奥尼?

  因为在公牛中科克-辛里奇、本-戈登和罗尔-邓都是非卖品,因此能够合适灰熊跑轰战术的只有托马斯。曾经灰熊主帅马克-艾瓦罗尼还在太阳队当助理教练的时候就曾经商讨过用肖恩-马里昂来交换托马斯。同样,去年夏天的时候灰熊就曾经想要追逐受限制自由球员诺西奥尼。但是当他们知道公牛匹配了前者的合同之后,选择了米利西奇。

  虽然加索尔并非典型的背筐型选手,但是有身高和犀利的突破,如果他能与大本在在内线联手,那公牛队的内线将是全联盟最恐怖的。

  加索尔早就提出过要离开孟菲斯,尽管他最后还是回来了,但是现在的得分、篮板、助攻、封盖和抢断成绩都降到了职业生涯的新低。显然新的战术体系也让他极其的不适应。“现在比赛的速度在提高,我还是有些不适应。”加索尔自己也这样表示。

  而且卡洛斯-纳瓦罗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与加索尔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不过灰熊只与纳瓦罗签下了一年的短合同,明天夏天公牛完全可以签下自由球员身份的纳瓦罗,让他来作为加索尔的补充。

  科比肯定不会来公牛了,那么加索尔呢?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