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内乱变本加厉 心碎马布里遭到队友集体抵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球队主将马布里的父亲意外去世,对这支已经一片混乱的球队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在大都会球队急需自救的时候,人们只希望主教练托马斯和马布里暂时放下私人恩怨,多把心思放在比赛本身。

  在马布里上赛季的交易风波未果之后,尼克斯的内乱在今年夏天变本加厉,主帅以赛亚·托马斯被指控性骚扰一名女下属,并将其非法解雇。经过法院审理,该名女性的指控成立,托马斯被判有罪,尼克斯队为此替托马斯支付了1160万美元的赔偿金。本场官司之后,本来的名声就不好的托马斯更是声名扫地,在球队中的威望和控制力降低不少。

  问题是在托马斯

性骚扰案过程中,马布里曾出庭作证,指出托马斯确有行为不检。马布里和托马斯的冲突由来已久,上赛季独狼就因为不满托马斯把他放上板凳席而向教练发难。本赛季经过作证事件后,马布里和托马斯的矛盾激化。

  尼克斯上月12日输给热队的比赛后,托马斯大发雷霆,公开表示要将马布里清除出队。而马布里听到托马斯这番言论后,针锋相对,次日对阵太阳的比赛前擅自离队。马布里由此被球队重罚高达182800美元。

  但马布里的麻烦不止于此,尼克斯队友们也已经失去了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近几场比赛显示,每当马布里下场之后,球队就一下子兴奋起来。很明显,马布里在场的时候,全队都在消极怠工,而一旦马布里下场他们才开始真正拼命。而在离队事件之后,托马斯举行队内投票,就是否用马布里公开征询意见,结果无人支持马布里。

  “从今年夏天开始,这支球队就不停骚乱,无论以赛亚还是斯蒂芬都承受着巨大压力,这个赛季肯定还会继续艰难,但我希望他们都能好起来。”魔术师约翰逊昨天在现场评球时说。

  然而这些纷争在悲剧发生之后,已然失去了意义,相比起生命,比赛的胜负本就是如此不值一提。只是对于急需走出泥淖的尼克斯和托马斯来说,一个心碎了的马布里,接下来的漫长赛季里,他会好起来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