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多位伤兵令骑士陷入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不慎食指二级扭伤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而他何时才能复出仍是未知数。北京时间12月4日,《克里夫兰平商报》报道,“小皇帝”并未透露自己目前的伤情状况,而能否在明天与新泽西网队的比赛中看到他复出也依旧无法确定,他已被克里夫兰骑士队列入了比赛当日决定是否上场的名单中。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詹姆斯闭口不谈伤病,但相信要完全康复仍需要一些时间。詹姆斯已经先后缺席了与多伦多猛龙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而在这两场比赛中,骑士队均落败而归,缺少了队中核心的他们在进攻上一筹莫展,甚至还出现了单场比赛仅拿下70分的尴尬表现。

  “他实在是为我们做太多贡献了——篮板球、得分和助攻。”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说:“他在防守方面也干的很漂亮,但球员在职业生涯中受伤缺阵总是常会发生的事。”布朗还称詹姆斯并不是唯一一位因伤缺阵的球员,老将唐耶尔-马绍尔也因为右手腕受伤只能身着便服观看比赛,另外拉里-休斯和塞德里克-西蒙斯均有伤在身,但无论如何,这三位球员给球队带来的数据总和都根本难以与詹姆斯相比,后者场均贡献30.7分并仍然列全联盟首位。

  当一些记者在比赛前告诉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有关詹姆斯无法打比赛的消息时,他露出了一脸沮丧的表情说:“你们可要盯紧点啊,看看奇才队现在缺少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后的表现,他们照样赢球,他们打的很有目的性,但我们可不关心詹姆斯是否上场,真的,我并不在意。“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